登录 |  注册 

洮北区司法优化便民服务推动“只跑一次”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08 09:58:00    来源:    字号: 收藏

为促进司法行政服务零距离、高质量、更高效,今年以来,洮北区司法局围绕“只跑一次”改革工作要求,在“应援尽援、能援则援”基础上,进一步简化法律援助审批流程、规范案件办理、提高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法律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按照“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要求,进一步推进办事“只跑一次”改革工作,明确将“法律援助审批”纳入“只跑一次”部门事项。细化办事流程清单,将审批依据、办理形式、办结时限、申请材料、审查方式及标准、办理流程等与群众密切相关的事项逐项梳理,实行一次性告知制度,进一步优化了办理流程,降低了群众维权成本。

完善“绿色通道”制度,特事特办,关心弱势群体,及时为困难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将“只跑一次”改革工作与法律援助相融合,不断解放思想,推出更多便民服务措施,优化法律援助服务。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技术电话(传真):0436-3206855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  吉ICP备17005202号  |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