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人社局开展“推进政务公开 服务人民群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1 10:44:00    来源:    字号: 收藏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简称《条例》)实施1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颁布10周年宣传活动通知》的文件精神,大力营造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氛围,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推进政务公开,服务人民群众”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以及摆放宣传展板等,重点围绕政府信息公开发展方向和对外公开单位职责、机构设置、机构简介、联系方式以及局微信平台、局网站等,及时收集各界意见和建议。二是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共发放宣传单和手册2000余份,有效告知群众各项有关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就业服务政策和社会保障卡功能等人社相关业务,面对面与群众进行交流,向过往群众解读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相关政策,广泛征集了群众意见和建议,就群众关心的热门问题进行了解答。三是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在人社服务大厅的服务终端触摸屏上设计了仿真电子书,将纪念政府信息公开10周年活动系列人社服务手册、办事指南、一次性告知书等服务事项分别展示,供群众查阅。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政府信息公开方面的进一步认识,为提高人社局政府信息公开透明度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结合“只跑一次”改革工作,着力打造阳光人社、智慧人社、数字人社、服务人社,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增强公开实效,实现明明白白政务公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技术电话(传真):0436-3206855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  吉ICP备17005202号  |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