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省调研组来白调研“只跑一次”和“放管服”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4 10:12:00    来源:    字号: 收藏

1018日至19日,省政府副秘书长吴胜丰率领调研组来白,就我市“放管服”改革工作和“只跑一次”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洮北区华能国际电力开发公司吉林白城风电分公司、通榆县向海自然保护区、洮南市政务服务中心、洮南市永康街道办事处、洮南市永电社区,实地查看了“只跑一次”和“放管服”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张洪军介绍说,白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只跑一次”改革的部署,把全面推进“只跑一次”改革作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等问题的一项重要举措,全力推进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调研组指出,白城两项改革工作管理细致到位,领导干部真抓实干的氛围已经形成,工作机制完善,有板有眼,取得的成效有目共睹。调研组强调,要加大重视力度,持续推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在事项梳理上再下功夫,形成上下统一的工作格局,加大网络支撑力度。要在改革工作中积极协调配合,做出新的亮点和特色,注重总结宣传,真正使百姓成为最大受益者,收获幸福感和获得感。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技术电话(传真):0436-3206855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  吉ICP备17005202号  |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