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长李明伟就我市“只跑一次”改革 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03 10:23:00    来源:    字号: 收藏

67日,市长李明伟到市政务大厅就只跑一次改革落实、审批事项进厅、办理流程、所需要件、办理时限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在不动产登记中心业务窗口,市长李明伟详细了解了开展只跑一次改革前后办理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的流程,对继承免公告费、免公证及开通远程视频验证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业务窗口与办事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近期群众办事的感受,办事群众表示:此次办理签证事先是在网上进行了预约,预约成功后到这直接就办了,也不用排队,10分钟就办完啦,感觉很激动。

随后,李明伟又对市政务大厅的硬件条件进行了详细了解。李明伟表示:市政务大厅现有条件难以满足只跑一次改革要求,下一步,市政府要专门研究政务大厅硬件的升级改造建设问题,尽快研究解决,破解难点、堵点问题,使所有审批项目和公共服务项目全部进厅,全力打造 一站式服务。只跑一次改革就是为了方便群众办事,政务大厅各窗口单位,要围绕便民、惠企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大胆尝试。在合规的情况下,办事怎么方便就怎么改,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优化营商环境。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技术电话(传真):0436-3206855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  吉ICP备17005202号  |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