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白城市考察团赴吉林市 考察学习“只跑一次”改革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18-05-25 09:06:00    来源:    字号: 收藏

510日至11日,为切实推进“只跑一次”改革,确保全面完成我市“只跑一次”改革任务,市编办主任、市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高红岩一行率考察团赴吉林市考察学习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工作经验。吉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毕克千陪同考察。

白城考察团先后赴吉林政务大厅、不动产登记中心、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看现场、听介绍、亲体验等形式,详细了解“只跑一次”工作流程,在如何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工作、加强日常协调管理;如何开展“只跑一次”改革考核工作;如何梳理、拆分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如何编撰办事指南;涉及多部门、多层级审批事项如何实现“只跑一次”等方面深入学习了工作经验及做法。

考察期间,白城考察团与吉林市政府办、市编办、市政务公开办、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建委、市工商局、市国土局等涉改部门进行座谈交流。吉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毕克千详细介绍了,吉林“只跑一次”改革工作“一个中心、三步走推进方式、五个一平台载体”内容(一个中心,就是以人民为中心;三步走推进,就是推进权力归集、权力归零、权力归民;五个一平台载体,就是构建“一站导引”、“一窗办结”、“一网通办”、“一端服务”、“一库共享”五个一的政务服务体系)。各参会部门纷纷介绍了在改革中采取的具体工作措施和取得成果。

学习考察中,每位考察团成员专心看、认真悟、动脑想,取“真经”、学实招,吸收学习借鉴工作中新成效、新举措。通过实地考察学习,考察团一致认为,吉林市“只跑一次”改革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考察团希望两地能够加强学习交流,共同进步,圆满完成“只跑一次”改革工作。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技术电话(传真):0436-3206855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  吉ICP备17005202号  |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