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最新报道
市政府工作报告
两会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视频报道
图说盛会
最新报道    
《白城日报》社论:群策群力谋发展 同心同德铸辉煌
收藏 发布时间2013-12-27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0    字号:

 

  为祝贺政协白城市五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12月27日出版的《白城日报》发表社论,题为《群策群力谋发展,同心同德铸辉煌》。

  社论说,过去的一年,人民政协事业呈现出团结和谐、生动活泼、有序推进的新局面。市政协与市委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突出发展民生两个关键,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政协参政议政有深度,围绕全市发展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提供了许多有决策参考价值的建议;政协加强民主团结促和谐,着力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增进共识、汇聚力量的工作,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推动白城加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社论指出,2014年是全市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实改革、创新发展的关键之年。市委五届七次全会提出了努力打造活力、富裕、和谐、平安白城的愿景目标。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更好地履行职能,携手共建全面小康社会,为实现白城后发快进、赶超跨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社论强调,当前白城发展正处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政协事业也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各级党委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支持政协依照章程独立负责、协调一致地开展工作。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注重发挥政协在全局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主动搞好协商讨论,虚心听取和积极采纳来自政协的批评和建议,自觉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认真办理政协的建议案、提案,为政协履行职能和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的条件。

 

 

网站地图  |  关于本网  |  网站声明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技术电话(传真):0436-3206855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  吉ICP备17005202号  |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