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最新报道
市政府工作报告
两会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视频报道
图说盛会
最新报道    
参加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报到
收藏 发布时间2013-12-26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0    字号:

 

  带着全市人民的期望与重托,12月24日下午,参加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来到白城宾馆报到。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将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并提出建议,共商我市发展大计,共绘发展宏图。

  记者在代表报到现场看到,大会工作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接待参加此次大会的人大代表,并为代表发放证件、会议材料等,现场虽然忙碌却有条不紊。许多代表办完报到手续后,就聚在一起围绕准备提交大会的议案和建议展开热烈讨论。报到完毕的代表们在房间内仔细阅读有关文件、熟悉相关情况,为开好会议做准备。

  代表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全市人民关心的事情反映出来,不辜负人民的信任与期望,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集中精力开好这次大会,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任务,为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网站地图  |  关于本网  |  网站声明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技术电话(传真):0436-3206855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  吉ICP备17005202号  |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