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最新报道
市政府工作报告
两会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视频报道
图说盛会
最新报道    
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召开中共临时党委(扩大)会议
收藏 发布时间2013-12-26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0    字号:

 

  12月23日下午,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宝田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中共临时党委(扩大)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高平、邢爱民、李晓峰,秘书长符文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委关于成立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临时党委的决定。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中共临时党委下设11个临时党支部,133名中共党员政协委员均划分在每一个临时党支部。

  张宝田在讲话中指出,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是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推动白城实现富民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将总结回顾一年来全市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市政协明年工作任务;组织广大委员围绕大力实施“三大战略”,统筹推进“四化”,坚持“五大发展”,全力打造“六大功能区”,抓改革、促发展,惠民生、保稳定,加快建设吉林西部特色经济区建言献策,献计出力。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把全体政协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的要求上来,把全体政协委员的智慧与力量凝聚到实现白城富民强市的目标任务上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把各项工作报告审议好、讨论好、协商好,这既是政协全会的主要议程,也是检验政协全会成果的重要标志。在审议和讨论时,大家要积极参加,畅所欲言,把政协委员的参政能力、议政水平集中反映出来。通过审议和讨论,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激发活力,增强合力。

  张宝田强调,要注重发挥中共党员委员的作用。政协委员中的中共党员是受党组织委派从事政协工作的,要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全局意识,团结组织委员参加好会议,认真履行好职责,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要遵照中央颁布的八项规定以及关于廉洁自律方面的具体要求,以风清气正的会风开好会议。会议临时党委和党支部要加强领导,各位中共党员委员要积极发挥作用,保证大会各项日程的顺利进行,确保大会开得圆满成功。

 

网站地图  |  关于本网  |  网站声明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技术电话(传真):0436-3206855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  吉ICP备17005202号  |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