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最新报道
市政府工作报告
两会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视频报道
图说盛会
两会公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吉林省白城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收藏 发布时间2013-12-27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0    字号:

  (2013年12月26日政协白城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吉林省白城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4日至26日在白城举行。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是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凝聚力量、共谋发展的大会。

  会议同意张宝田主席所作的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高平副主席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会议认为,2013年,市政协在中共白城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突出发展民生两大关键,认真履行政协工作职能,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为推进白城加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会上,各民主党派、各界别政协委员就加快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全民创业、加强养老机构建设和加强农村生态环境保护等问题进行了大会发言。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与会委员,围绕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积极撰写提案,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期间,与会委员列席了市人大五届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安桂武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有关报告。会议对市政府2013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会议认为,按照市委的总体要求,市政府紧紧依靠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扎实奋进,较好地完成了市人大五届一次会议审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会议补选了政协白城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委。

  会议指出,2014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非常重要的一年,也是“十二五”发展极为关键的一年。市政协要在中共白城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大力实施“三大战略”,统筹推进“四化”,坚持“五大发展”,全力打造“六大功能区”,抓改革、促发展,惠民生、促稳定,加快建设吉林西部特色经济区,努力打造活力、富裕、和谐、平安白城的总体要求,切实履行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作用,为推动白城后发快进、赶超跨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在中共白城市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奋力赶超,为加快白城富民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网站地图  |  关于本网  |  网站声明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技术电话(传真):0436-3206855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  吉ICP备17005202号  |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