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返回网站首页>>   返回专题首页>>

立足“四小”抓环保,从严从细护蓝天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    字号: 收藏

 

 

白城工业园区从整治“四小”问题入手,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抓好违规小锅炉整治。对园区内所有小锅炉进行摸排,并对辖区内违规小锅炉下达停用通知书,截至目前,园区内违规小锅炉已全部淘汰停用。

二是抓好秸秆禁烧。严格巡查巡视,落实包保责任,坚决防止秸秆焚烧现象发生。截至目前,园区22平方公里启动区内未发生一起秸秆焚烧事件。

三是抓好小沟渠治理。对辖区内7400米沟渠进行清理,聘用6名保洁员进行全天看护,随时清除垃圾,坚决防止出现黑臭水体现象。

四是抓好粉尘控制。采取定期检查和不定期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园区内建材企业进行巡视,截至目前,园区企业原料苫盖率已达100%,未发生扬尘现象。

下一步,园区将围绕群众关注的突出环境问题,抓好整改,推动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技术电话(传真):0436-3206855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  吉ICP备17005202号  |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