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返回网站首页>>   返回专题首页>>

通榆县真整实改为民解忧

2018年11月29日 来源:    字号: 收藏


下水道堵塞不畅问题,是困扰城镇小区居民的常见难题。通榆县急民所急、即知即改,以实际行动解民之忧。

近日,记者在通榆县住建局了解到,今年7月初,该局接到反映“通榆县小城花园0号楼下水道反水,污染环境问题”的信访案件后,第一时间选派专业人员到现场核实处置,对污水井进行了清掏,对污水管线进行了疏通。由于小城花园0号楼排水管线较长,污水井堵塞严重,为彻底解决问题,防止反复,9月份,结合老旧住宅小区改造工程,对该处污水管线进行了重新规划设计,采取改造与新建相结合的办法,铺设污水主管线450米、改造支管线 520米、增设化粪池2座,已于近期全部完成,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赞誉。

中央环保督察以来,通榆县通过开展老旧住宅小区改造工程、对20蒸吨及以上非电燃煤锅炉进行专项监督检测、加强煤炭市场长效监管、开展餐饮油烟专项整治等行动,圆满解决了一大批群众反映集中的环境污染问题。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技术电话(传真):0436-3206855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  吉ICP备17005202号  |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