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返回网站首页>>   返回专题首页>>

扎实抓好环保督察整改 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

2018年11月24日 来源:    字号: 收藏

大安市高度重视环保督反馈问题整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行立改,以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为检验整改成效的标准。

针对大安市江城西路北侧,大赉乡、林业局和信用社的住宅楼南侧附近农机市场内,各商家长期占道经营、机动车道搞农机修理,噪声扰民、油污遍地、油漆异味扰民,严重污染周边环境问题,大安市迅速行动,组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公安、公证、交警等部门,按照职责分工、严格执法、精准发力,对占道经营的商户进行说服教育,对屡劝不改的依法扣押其设备设施。行动中,共清理违法占道经营商户11户,占道经营商品100余件,对一户拒不配合整改的商户,依据《白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十一条之规定,对所经营的商品进行了限期登记保存,对业主进行了行政处罚,并进行了谈话教育,做到了坐商归店、还路于民。 

据了解,大安市坚持“条块结合、以块为主、协同联动”的原则,以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再整改、再回访、再提升为抓手,全面开展城市管理领域环境保护集中整治,进一步健全责任落实、措施具体、考核严格的环境保护工作长效机制,实现城市管理领域环保问题有效整改,市容环境持续好转,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技术电话(传真):0436-3206855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  吉ICP备17005202号  |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