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返回网站首页>>   返回专题首页>>

助力河长制 共建美丽白城

2018年11月30日 来源: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助力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我市组织开展了“助力河长制·共建美丽白城”青少年生态环保宣传教育活动。

近日,市水利局、共青团白城市委联合、市水利局、白城医高专联合,开展开展了“助力河长制··共建美丽白城”青少年生态环保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为医高专青年生态环保志愿服务队授旗,为10名青年志愿河湖长代表颁发了证书。以此鼓励广大青年争当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和建设者,为打造生态新白城作弄出新贡献。

青年志愿河(湖)长代表、医高专青年生态环保志愿者们还参观了河(湖)长制宣传展板,参与“助力河长制·共创文明城”签名承诺活动。志愿者们还来到新开河沿岸捡拾白色垃圾,认真履行河湖管理职责,以实际行动宣传河湖长制,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爱护和保护水资源环境,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技术电话(传真):0436-3206855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  吉ICP备17005202号  |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