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返回网站首页>>   返回专题首页>>

我市举办县乡村三级河长示范培训班

2018年11月25日 来源:    字号: 收藏

为贯彻落实省、市两级总河长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我市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落细、落小、落实,1124日,市委组织部、市河长制办公室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了县乡村三级河长示范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省河务局局长仇旭进行了专题授课。 

培训中,仇旭重点阐述了做好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的重要意义,从河长制湖长制的四个总体目标、五个主要任务、六项工作措施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2018年吉林省河长制湖长制考核评分细则,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省对市、市对县、县对乡河长制湖长制年度考核的各自依据,并现场对参训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培训内容贴合基层工作实际,讲解通俗易懂、深入浅出,交流解答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参加培训人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对提高自身工作水平、增强工作精准性具有重要意义,更加认识到了在推进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上的差距与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技术电话(传真):0436-3206855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  吉ICP备17005202号  |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