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首页>专题专栏>回顾十一五谋划十二五>民生在改善

洮南市民生民利不断改善

收藏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浏览次数:0 字号:

  “十一五”时期,洮南市配建廉租住户239户,改造农村泥草房4.3万户,城乡人均住房面积分别达到24平方米和23平方米,分别比“十五”期末提高20%和10%,连续两年被评为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农村泥草房改造先进单位,连续三年被评为省棚户区改造先进县(市)。下岗职工基本生活费、失业人员救济金和离退休人员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社会保障体系试点工作进展顺利,城镇10148户特困家庭纳入低保范畴。全面落实促进就业和再就业政策,着力加强创业技能培训,城乡就业渠道进一步拓宽,累计开发就业岗位40900个,新增就业人员39400人。发展劳务经济,劳务输出达到48.7万人次,实现劳务收入31.8亿元,拓宽了群众增收渠道。社会救助和慈善事业有了新进展,困难群体基本生活得到保障,扶贫帮困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资金争取额度连续三年接近国贫县标准。

网站地图  |  关于本网  |  网站声明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技术电话(传真):0436-3206855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  吉ICP备17005202号  |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