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首页>专题专栏>回顾十一五谋划十二五>改革在深化

洮南市国企改革成效显著

收藏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1日      浏览次数:0 字号:

  十一五期间,洮南市改革开放不断深入,国有企业改革顺利完成,成效显著。106户企业完成“并轨”改革,15979名职工有了国有身份,理顺了养老关系。国有粮食购销企业全部上划中储粮。农村税费改革成效显著,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村级公益事业一事一议改革扎实推进。财税体制改革逐步深化,金融服务水平稳步提高。扩大对外开放,融资渠道不断拓宽,项目建设实现历史性突破,仅2010年就开工重点项目102个,其中投资3000万元以上项目75个。大唐向阳百万千瓦一期25万千瓦、吉林同力二期5万千瓦等风电项目目前已完成风机吊装,国能风神5万千瓦基础工程顺利推进,吉林同力三期5万千瓦即将开工建设,届时洮南风电总装机可达70万千瓦,是全省风电装机总量最多的县(市);天合风电装备运行维护项目一期建成投产,洮南成为东北地区最大的2.0兆瓦以上风电塔筒生产基地;国测诺德新能源产业园项目有序推进,风电产业基本形成风场开发与组件生产、整机制造、运行维护融合配套的发展格局。天汇水泥、益安畜禽深加工、金塔生物活性辣椒食品等项目投产运营,产销两旺,成为推动县域发展的新生力量。五年来,累计落地招商项目1019个,到位资金189.9亿元,分别是“十五”期末的1.7倍和3.7倍。大力发展对外贸易,2010年自营进出口权企业达到56户, 实现进出口贸易额2200万美元,比“十五”期末分别增长129%和71%。

网站地图  |  关于本网  |  网站声明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技术电话(传真):0436-3206855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  吉ICP备17005202号  |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