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首页>专题专栏>城市名片>音画白城

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

发布时间:2020-06-28 16:53    来源: 收藏

 

  吉林·大安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吉林省大安市城区东北郊,嫩江右岸,紧邻吉林省最大的内陆港口—大安港,俗称“老坎子”。始建于1992年,2009年申报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单位,2013年被正式授予“大安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是集湿地保护、科研宣教、生态旅游于一体的特色公园,2441公顷肥沃的嫩江湾沼泽湿地,是公园的主要湿地资源。嫩江湾是市民游憩的“乐园”;是捺钵文化的“营地”;是宜居城市的“屏障”;是湿地物种“部落”;是生态旅游的“资源地”。嫩江畔植被茂盛、水草丰美、沙鸥翔集、锦鳞游泳、雁鹤蹁跹,原生态的景色清新秀丽。在这里撒网垂钓、观荷赏月欢享怡然自乐,快艇冲浪、摇撸慢游畅享水面休闲,酿泉野簌、全鱼盛宴尽享佳肴美味。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