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首页>专题专栏>城市名片>生态白城

四海明珠度假村

发布时间:2020-06-28 17:18    来源: 收藏
 
  洮南市四海明珠度假村国家2A级旅游景,3A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区,始建于2014年初,坐落在洮南四海林场南侧,四海湖东岸;与国家4A级向海湿地保护区眦邻,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便利,空气清新,素有“森林浴场"之美誉。
  景区占地面积30公顷,游玩项目包括夏季:滑沙、滑草、沙滩浴场、水上游乐园、露天游泳池、骑马场、射箭场、真人CS野战场、沙滩摩托车场、沙滩排球场等。并根据东北地区冬季特有的天然资源,冬季游玩项目有:滑雪、滑冰、冰车、冰上自行车、自助雪離、雪中飞碟、马拉雪橇等。并且在场地内还有蒙古包特色餐厅、独立农家院、超市、民间艺术品展厅、乒兵球馆、户外健身器材等。除此之外,我度假村还培训了一批专业的拓展训练教官,建设了高空拓展项目,有高空断桥、天梯、空中抓扛、信任背摔台、毕业墙等。目前已经为很多个企业、公司成功的进行了培训,并取得了良好效果,大大的提高了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四海明珠度假村在力求自我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带动了地方经济发展。解决子近30人的就业问题,并在广大游客和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口碑中留下了美好的赞誉。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