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首页>专题专栏>城市名片>民俗文化

姜氏布贴画

发布时间:2020-06-28 14:12    来源: 收藏
 
  姜淑艳布贴画在承传传统技艺的基础上,吸收自己早年所从事的国画工笔技法和写意画的技法,在内容表现上和原材料的选择上大胆创新,不拘一格,在人物表现上俊美飘逸,山水草原风光壮丽秀美。作品深受人们的喜爱,并形成自己的布贴画艺术风格。她创作品多以地方历史文化、民间传说、自然景观为背景,代表作品:《草原牧歌》、《白桦林》、《昭君出塞》、《萨满祭天》、《十二生肖》、《月光曲》、《国色天香》、《渔樵耕读》、《风雪夜归人》等。其中有五幅作品获吉林省版权专利。并获得东北三省文化产业博览会优秀产品奖和吉林省文化产业博览会优秀产品奖。先后三次被省文联授予优秀民间艺术家称号。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