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首页>专题专栏>城市名片>旅游白城

【夏日炎炎 “游”你超甜】白城必去经典旅游路线景点推介之四

发布时间:2020-07-29 11:04    来源: 收藏
 
  为向省内外和全体白城人全面推介白城“美在自然 贵在原始”的旅游资源,进一步振兴旅游经济,开发城市周边游市场,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文广旅局共同推介一批白城生态旅游线路景点和乡村深度游线路景点。
游圻胜地 垂钓港湾
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
俗称“老坎子”
位于大安市城区东北部
距城区仅1公里
总面积为36.5平方公里
属天然港湾湿地
是吉林省最大的内河对外开放港口
这里泡沼密布,林草丛生
蒲苇繁茂
水鸟纷飞,鱼虾成群
原始生态景观秀美怡人
景区内有广场、码头
玉龙湖、同心桥、映月潭
揽月亭等15个景点
是一个集临水观光
游船垂钓、天然浴场
鱼宴品评、休闲娱乐于一体的
具有浓郁嫩江气息的
城市湿地旅游景区
2009年被国家林业局
批准为国家湿地公园
2012年被中国渔业协会
评为“中国休闲垂钓之乡”
2014年被评为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如果您的时间不够充裕
如果您不想远行
只想来个周末度假
那么
小编推荐您果断安排个
“大安一日游”
逛完“老坎子”
再去乡村采摘
美美地一天充实又惬意
行程安排
(乘火车或者自驾游都可以)
  出发地—大安嫩江湾—上午游览景区—午餐在嫩江湾吃鱼宴—下午继续游览景区1-2小时—前往大安市附近采摘园—休闲观光、采摘果蔬,感受乡村生活—平安返程
不知道哪有采摘园?
继续看~~
徐氏众诚采摘园
  徐氏众诚采摘园,位于大安市太山镇张家村,是由大安市丰民种植合作社转型升级。这里除了经营樱桃、草莓、无花果、葡萄、黄桃、黄菇娘、李子、蔬菜等采摘项目外,还培育花卉、苗木等对外销售,形成了集旅游景点与休闲农业为一体的新型产业园。
 
  众诚草莓的外观极其漂亮,果肉甜糯;众诚无花果维生素及矿物质等营养成分颇佳;众诚葡萄号称"胜于巨峰甘于提子",甜度颇高;众诚菇娘又称菠萝果,果实分为红黄二色,多籽,口感好;众诚黄桃口味香甜,营养丰富;众诚樱桃外表色泽鲜艳,果实富含糖、蛋白质、维生素及钙、铁、磷、钾等多种元素,营养丰富;众诚李子别名嘉庆子,布霖,其果实7-8月间成熟,饱满圆润,玲珑剔透,形态美艳,口味甘甜,堪称是抗衰老、防疾病的"超级水果"。
休闲乡村游
经营特色
休闲观光、果蔬采摘
最佳时节
全年
富琳果蔬采摘园

  大安市富琳果蔬采摘园创建于2015年,地处大安市城南302国道旁,交通便利。
  园内大棚总数达到122栋,分别种植樱桃、草莓、无花果、葡萄、黄桃、黄菇娘、李子、蔬菜、花卉等作物。
  富琳采摘园通过科学栽培,全程标准化生产,果实自然成熟,产品已通过无公害认证。
  通过观光旅游、采摘体验的形式,在供应新鲜水果蔬菜的同时,也为市民提供了绿色的休闲娱乐场所。
  休息日约上三五亲朋好友来富琳采摘园,不仅可以感受淳朴的田园风光,还能吃到亲手采摘的香甜美味的天然水果,何等的惬意爽快。
  采摘园还提供精美包装盒,不仅能满足自己现场采摘和品尝的乐趣,还能带回家分享给家人和朋友。
经营特色
休闲观光 果蔬采摘
最佳时节
全年均可采摘 1-4月最佳

七月夏季正当时
愿您在旅行的途中
种下幸福,收获希望
愿所有的等待,都不被辜负
愿所有的美好,都不期而遇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