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首页>专题专栏>城市名片>旅游白城

【夏日炎炎 “游”你超甜】白城必去经典旅游路线景点推介之一

发布时间:2020-07-20 10:29    来源: 收藏
 
  为向省内外和全体白城人全面推介白城“美在自然 贵在原始”的旅游资源,进一步振兴旅游经济,开发城市周边游市场,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文广旅局共同推介一批白城生态旅游线路景点和乡村深度游线路景点。
  夏日炎炎  “游”你超甜
  白城市草原湿地生态旅游小环线
  白城市草原湿地生态旅游小环线,以发展生态旅游为核心指引,以精品景区为依托,以文化内涵“穿引”优质旅游资源,串点成线,辐射带面,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河湖湿地草原文化完美体验之旅。
  旅游线路所串联的旅游地、景区或景点,既各具特色,又共同烘托一个主题特色,使游客深刻领略白城市特色湿地生态、绝美的草原风光、厚重的历史遗存和浓郁的文化底蕴。
  白城市地理区位优越,是吉林省、黑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三省(区)交界处。以白城为中心,可辐射吉林松原、长春,黑龙江齐齐哈尔、大庆,内蒙古兴安盟、通辽等城市,经以上城市可进入白城任意环线节点旅游观光。
  线路设计
  从长春市或松原市出发——大安嫩江湾——千年烧酒遗址博物馆——再游蒸汽机车陈列馆——月亮泡水利风景区——镇赉莫莫格景区——白城查干浩特景区——中国青山草场——白城生态新区——洮北双塔遗址(城四家子古城)——洮南关东文化记忆街区(天恩地局)——通榆向海景区——墨宝园——长春
大安嫩江湾
月亮泡水利风景区

查干浩特景区
 
通榆向海景区

游程安排
  第一日:从长春或松原进入大安,上午游览4A级景区大安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中午在嫩江湾品特色美食(全鱼宴)——下午游览大安千年烧酒遗址博物馆,见证中国白酒历史,再游蒸汽机车陈列馆——晚上入住大安,欣赏嫩江夜景。
  第二日:早由大安出发,上午游览3A级水利风景区月亮泡,体验农事及采摘活动——中午在月亮泡风情小镇品东北特色农家饭——下午前往镇赉,参观游览莫莫格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镇赉南湖湿地公园、奥体公园——晚上入住镇赉。
  第三日:早由镇赉出发,上午游览4A级景区查干浩特,侵华日军机场遗址群警示教育基地——午餐在查干浩特景区,品尝特色烤全羊——下午在哈萨尔码头进行水上乐园嬉水活动,游览查干浩特蒙古大营(自驾车营地)、奥帆体育公园——晚上入住查干浩特蒙古大营或湖边别墅,体验篝火晚会。
  第四日:早由查干浩特出发——上午游览中国青山草场、风力发电场——中午白城市区用餐——下午游览中共辽吉省委辽北省政府旧址、万福麟宅邸、白城博物馆及白城生态新区——晚上在市民广场或生态新区广场进行音乐喷泉及灯光秀表演,欣赏白城城市夜景。
  第五日:早由白城市区出发——游览清代双塔·城四家子古城——赴洮南品尝特色驴肉美食,下午游览天恩地局、大帅府、关东文化记忆休闲街区——晚上入住向海景区。
  第六日:上午游览向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百鸟园、览海阁、蒙古黄榆景区)——午餐品向海全鱼宴(或绿色无污染农家饭)——晚入住通榆县城。
  第七日:早参观3A级景区墨宝园的妙笔生花,翰墨奇香,游客返程,结束 “湿地鹤乡·生态白城”快乐幸福之旅。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