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白城市农业农村局>农业要闻

镇赉县农业农村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18 10:21:00    来源:    字号: 收藏

    

  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加强镇赉县农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遏制农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2月8由镇赉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曹洪宪率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长孙计龙、畜禽定点屠宰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安全生产监管科负责人对县内一家屠宰企业及基层单位3个化验室开展了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走访了一家省级龙头企业镇赉县龙达畜禽有限公司查看了安全生产相关台账、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并检查了厂区内安全设施及消杀情况。曹红星副局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隐患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春节即将来临切不可放松警惕。 

  同时对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疫控中心、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等3个基层单位的化验室进行了检查指导,要求严格按照《生物安全手册》进行药品存放及开展化验工作,要做到各类检查药品分类存放,对病原微生物进行无害化处理,危化品按照要求储存在专用安全柜保存中,工作人员进入实验室要穿防护服、带防护口罩、面罩、防护镜等,实验用品一率不准带出实验室,保证化验室及人员安全。 

        

    

主办单位:白城市农业农村局  |  联系方式:0436-3502290  |  吉ICP备17005202号  |  网站标识:2208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