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白城市农业农村局>领导信息

党组书记、局长
孙剑寒

孙局长.jpg

  工作分工:主持局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杜耕民

dugengmin.jpg

  协助局长分管机关政务、后勤保障、信访、保密、政务公开、安全生产等工作。分管办公室(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科)。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联系正兴商务宾馆(原农业局招待所)。

党组成员、副局长
王旭

王旭.jpg

  协助局长分管渔业监管、水产养殖、园艺特产等工作。分管园艺特产科、水产养殖科,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市渔政渔港监督管理站。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协助党组书记分管机关党建、纪检、意识形态、扫黑除恶、群团、人事、绩效考核、创城等工作。分管机关党委、人事科。

党组成员、副局长
刘贵宝

刘贵宝.jpg
  协助局长分管监督检查、农业生产、农业防灾减灾、科学技术、环保督察、河湖长制、秸秆综合利用、乡村产业、农产品加工和农业农村信息、计划财务、发展规划等工作。分管监督检查科(科学技术科)、种植养殖水产和种业管理科、乡村产业发展科(农垦科、市场与信息科)、计划财务科(发展规划科),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市土壤肥料工作站、市农业环境保护与农村能源管理站、市农业农村信息服务中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联系市农业科学院。

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
王钦锋

王钦峰.png

  协助局长分管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县域经济、乡村建设、农村社会事务、农田建设管理。分管综合调研科(县域经济办公室)、乡村建设促进科、防疫监督和兽医药政科(农村社会事业促进科)、黑土地保护管理科(农田建设管理科)、市农村工作综合服务中心、市农田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联系市农民科技教育中心(市农广校)、市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

副局长、党组成员
李浩然

李浩然.jpg

  协助局长分管巩固脱贫成果、产业扶贫、定点帮扶、局驻村帮扶、农业行政综合执法监管、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政审批、农机、种业发展、绿色有机食品等工作。分管帮扶科、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政策法规科、农村合作经济指导科),市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市种子管理站、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联系市农牧机械化研究院。

主办单位:白城市农业农村局  |  联系方式:0436-3502290  |  吉ICP备17005202号  |  网站标识:2208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