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白城市农业农村局>农业要闻

洮北区农业农村局:走访慰问低保户 爱心帮扶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02-18 10:18:00    来源:    字号: 收藏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切实帮助低保家庭过上一个温暖春节,近日,洮北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春节慰问低保户送温暖”活动,为包保的低保户送上春节慰问。 

  慰问中,工作人员与低保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向他们转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本次共慰问低保户77户,每户发放慰问金500元。此次慰问拉近了我单位职工与低保家庭的距离,使低保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主办单位:白城市农业农村局  |  联系方式:0436-3502290  |  吉ICP备17005202号  |  网站标识:2208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