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白城市农业农村局>农业要闻

大安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村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2-18 10:16:00    来源:    字号: 收藏

  近期,我国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地区聚集性疫情明显增多,暴露出广大农村地区防控意识松懈、防控能力薄弱,防控难度增大等问题。因此,大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特别是春节期间农村地区返乡人员增多,聚集性活动频繁,传播风险也随之大增的情况下,结合农村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大安市市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在大安市农业农村局下设办公室,做为牵头部门,对全市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常态化指导。 

  为保证工作任务的高效持久,特从大安市农业农村局各部门抽调部分精干力量,充实到农村疫情防控办公室中来。由齐全局长带队的工作小组,对大安市沿江乡镇防控设卡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掌握了大赉乡、太山镇、四棵树乡和月亮泡镇沿江设卡防控基本信息。另外3个检查组奔赴全市14个乡镇,对乡镇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要求做好域外来(返)人员登记和监测,居家隔离人员的管控,全市国营农(养殖)场、林(牧)场和水库等14个场站辖区商铺及辖区内的规模养殖场、蔬菜大棚、采摘(果)园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测温、扫码全面检查。 

主办单位:白城市农业农村局  |  联系方式:0436-3502290  |  吉ICP备17005202号  |  网站标识:2208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