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聚焦两会 > 两会动态
发布时间:2021-01-11 10:42:00    来源: 收藏

参加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委员报到

李晓明 段卫军 王野村 马彬 张殿文/

集众志谋发展话百姓心声,履职责担使命议振兴大计。110日下午,来自全市25个界别的政协委员陆续到驻地报到。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委员们将履行他们的神圣职责,为全市发展献睿智之言、谋务实之策。

报到现场简朴务实,秩序井然,各项防疫措施精准到位。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主动出示吉祥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报告,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积极配合扫码、测温、签到、登记、领取会议资料后,有序进入会场。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和省委政协会议、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认真履行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责,围绕全力打造“一城三区”、建设现代白城、美丽白城、平安白城和幸福白城,着力构建“四个体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做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人,发挥自身优势谏诤言、献良策,努力将涓滴之力汇聚成磅礴伟力,为推动白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技术电话(传真):0436-3206855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  吉ICP备17005202号  |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