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专栏介绍
失信企业信息
法规文件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统计失信企业公示 > 失信企业信息 收藏

省局贸易处赴白城市重点企业调研消费品市场运行和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2015年06月19日 来源:    字号:

 5月27-29日,省局贸易处宫俭处长一行3人到白城市对消费品市场运行和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调研组深入到中国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吉林白城销售分公司、吉林云飞鹤舞农牧业科技有限公司两户企业,就企业的运行情况与企业的负责人和统计人员进行了座谈。

此次调研,主要对白城地区的农产品电子商务、石油销售以及松原地区的消费品市场、汽车和石油销售等企业展开,重点了解企业在今年全省经济增长放缓、下行压力增大的情况下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其中也不乏个别企业在销售中挖掘出的亮点。通过调研,贸易处对全省上半年消费品市场和石油、汽车销售运行情况有了基本的研判,也为下半年乃至全年消费品市场、石油、汽车销售统计和监测预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白城市统计局副局长刘晓莉及相关业务人员共同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