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23 16:34:00    来源:
收藏

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参加白城市委常委班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4月22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王华春全程参加白城市委常委班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常委班子对照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检查和剖析。庞庆波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通过学习交流,常委班子同志深刻认识到,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紧紧依靠群众,必须突出标本兼治。同时我们要深刻认识到仍存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认识还需要提升、宣传发动和线索摸排工作力度还不够大、推动形成打“伞”破“网”合力还不够强等问题。下一步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自觉;坚持依法严惩,保持高压态势;强化综合治理,推动标本兼治;突出深挖彻查,持续打“伞”破“网”;加强队伍建设,提供组织保障。会上,庞庆波及每名市委常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分析、查找问题、剖析原因,真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华春对白城市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白城市要在巩固前期扫黑除恶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要认真总结经验,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好成效。对于问题,要善于反思原因,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加强履职尽责,加大工作力度,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要坚持深挖彻查、打“伞”破“网”,净化社会环境和政治环境。以除恶务尽、斩草除根的坚决态度深挖彻查黑恶势力及其背后的“保护伞”,加大统筹力度,坚持实事求是,严格依法依规,保证工作质量,力争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突破。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夯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人才回引等战略相结合,大力培养年轻后备干部,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

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