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最新报道
市政府工作报告
两会公告
代表委员之声
视频报道
图说盛会
两会公告    
白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白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收藏 发布时间2013-12-30 00:00:00     来源:      浏览次数:0    字号:

  (2013年12月27日白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白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白城市人民政府市长安桂武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13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政府紧紧依靠广大人民群众,齐心协力,扎实奋进,较好地完成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确定的各项任务。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基础建设实现新突破、生态环境得到新改善、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民生保障有了新提升、社会事业得到新发展、和谐稳定呈现新局面、政府效能实现新提高。特别是围绕全局抓统筹,立足重点求突破,下大力气突出发展民营经济、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着力发展高载能产业、加快城市开发改造、狠抓安全生产、全力抗洪救灾、实施十百工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迈出坚实步伐。会议强调,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市政府要抓住改革机遇,推动转型发展;落实改革举措,释放市场活力;把握改革趋势,转变政府职能;增强改革动力,激发奋进状态。会议指出,2014年是落实改革、创新发展之年。市政府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的部署,围绕推动创新发展、统筹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安全发展和建设活力、富裕、和谐、平安白城的要求,坚持以推进改革创新为统揽,以提升发展质量和民生福祉为目标,以转变政府职能和工作作风为保障,继续大力实施“三大战略”,全力打造“六大功能区”,努力开创白城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千方百计加大投资;强力推进工业增长;大力促进农业增效;积极推动服务业发展;加快推进城镇化;突出加强生态修复;全力实施扶贫攻坚;努力抓好民生改善;统筹发展社会事业;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会议号召,全市各族人民要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振奋精神,攻坚克难,乘势而上,为加快白城富民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网站地图  |  关于本网  |  网站声明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  技术电话(传真):0436-3206855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  吉ICP备17005202号  |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