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3-20 09:23:00    来源:
收藏

“最美白城,碧桂园杯·城市记忆 摄影大赛”网络阶段投票结果揭晓

  

水之灵 宋林英摄


云霞唱晚 袁鼎华摄


魅力白城 王程

日前,由白城碧桂园携手《白城日报》、白城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最美白城,碧桂园杯·城市记忆摄影大赛”线上征集评选阶段圆满结束。本次网络投票截至315日。宋林英拍摄的图片《水之灵》获得网络人气一等奖、袁鼎华拍摄的图片《云霞唱晚》获得网络人气二等奖、王程拍摄的图片《魅力白城》获得网络人气三等奖,《飞驰》《一抹红》等17幅作品获得人气优秀奖。

本次摄影大赛线下展览评比阶段正在火热进行中,由专业评委选出的100幅优秀作品正在白城碧桂园凤凰俱乐部进行展览,展览时间为8天。期间,摄影爱好者、碧桂园业主和游客均可参观摄影作品并为喜爱的作品投上一票。324930分,白城碧桂园凤凰俱乐部将举行“最美白城,碧桂园杯·城市记忆摄影大赛”闭幕式,届时进行线下作品评选,线上线下获奖作品由大赛评委统一颁奖。

网络人气优秀奖作者及作品名单:李永青《飞驰》,郭昱廷《倒影》,吕新宇《眼中的碧桂园》,靳淑梅《白城——新城区》,王悦《站前广场》,张治法《一抹红》,刘淑英《最美湖畔》,高明芹《小城明珠碧桂园》,刘淑英《夕阳之光》,孟令杰《湖畔印象》,何启安《记忆中的金鱼湖》,姜依晨《大美碧桂园》,何启安《碧水蓝天》,纪国臣《穹顶之下》,王巍《魅力家园碧桂园》,袁鼎华《瀚海鱼宫》,陈广宁《绿色家园》。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