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3-19 09:17:00    来源:
收藏

电商起航促脱贫


洮河e购这个电商平台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销售渠道,拓展了我们市场销售的途径。通过加入洮河e购,我们的销售量有所提升,利润也有所增加。我希望通过洮河e购的推广把我们御粟小米这个品牌做大做强。”洮河湾有机小米农民专业合作社职员孙旭说。

为扩大洮河镇农产品的品牌影响力,拓宽网络销售渠道,增加农民收入,在洮北区洮河镇政府的大力推动、支持下,通过近一年网站搭建调试,洮河e购电商平台于20191月正式上线运营。

洮河e购是洮北区第一家由镇政府主导、企业直通式销售、农产品产地直供的扶贫助农农产品电商平台。主要以销售具有地方特色的农副产品为主,产品涵盖本土特产、特色食品、茶叶、粮油产品、禽畜等6大类46种特色农产品。

洮河e购电商平台本着“服务至上,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保证平台上所提供的一切商品均来自于一线农户,让所有的客户能在第一时间体验到纯天然、无任何添加的绿色有机商品。

洮河e购在追求经营理念不变的情况下,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为当地贫困户提供更多的产品销售渠道以及更多的客户消费群体,力争为贫困户创造更多的经济收入,早日实现脱贫。

洮河镇关帝村农民刘武就是受益的贫困户之一,谈起洮河e购电商平台,刘武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跟洮河e购合作挺开心,平台也特别给力。前些年我种植的有机水稻都是自己销售,卖不上好价钱。今年我和洮河e购合作销售有机水稻,价格比我自己销售高出了很多,收益挺可观的。”

“相比较农户自行销售,在平台上销售能让农户的收益提高10%20%,而且我们还建立了扶贫资金池,在保证正常运作的情况下,平台拿出销售额的2%作为扶贫专项资金,用于地方公益事业,积极推广并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公益项目。”洮河e购销售专员王楠介绍说。

“下一步我们将加大产品推广和平台推广力度,不断壮大电商队伍,让自己更专业,更有实力去顺应电商发展的大潮,努力把洮河e购电商平台打造成洮河镇对外宣传的电商新名片,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对于洮河e购电商平台未来的发展,王楠信心满满。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