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7-17 16:04:00    来源:
收藏

市领导督察督办生态环境保护举报案件整改工作 张勋奎到经开区现场督察督办

 

717,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勋奎深入到经开区督察督办生态环境保护举报案件整改情况。

在经开区创业大街197-2号,张勋奎对群众举报的污水管堵塞不通等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督办过程中,张勋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汲取教训,加大整治力度,避免此类问题的再发生。他强调,要全力解决影响居民生活的污染问题,保证居民正常出行。要重视群众意见,对发现和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和解决。要充分发挥好政府职能作用,各相关单位要各负其责,主动作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

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察督办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