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欢迎光临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全文搜索:
首 页 领导分工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3-03-30 作者:机关党委 文字大小:【 收藏

  2023329日,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会议共有3项议程,一是市卫健委三级调研员张鸿鹏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提升年会议精神;二是张鸿鹏宣读《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方案》;三是党组成员、副主任魏广亮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作出全面动员部署。

  

魏广亮强调: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是全市开展的重要工作之一,全系统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作为作风建设的主体,务必要按照务实担当负责的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把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将作风建设提升年作为贯穿全年的政治任务抓实落细。二是要强化协作配合。各单位要对承担的具体任务形成工作方案,制定针对性举措,加强沟通协调,推动作风建设提升年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合力攻坚,注重优势互补、长短互济,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联动机制,采取五化闭环工作法持续推进,确保在难关攻克、难题破解上取得实质成效。三是要严格督导检查。市卫健委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领导小组要围绕13项重点任务,全过程跟踪督导检查。要坚持结果导向,创新督查方式,加强工作调度,全面掌握工作动态,定期在全系统范围内晒成绩、比排名,动真碰硬、揭短亮丑。四是注重宣传引导。要强化先进典型培树与引领,发现勇挑重担、敢啃最硬骨头的先进典型,让大家学有榜样、行有示范、赶有目标。要通过电视、广播、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大力宣传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成效,营造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瑞出席会议,白城中心医院、白城市传染病医院、白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分管党务领导及党办主任、委直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及党办主任、委机关各科长(负责人)参加会议。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主办单位:白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任信箱:bcwjwzwgk@163.com
地址:白城市洮北区文化东路1号 电话:0436-3224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