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形势 抢抓机遇 拼搏进取 市商务局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7 09:47:00    来源:    字号: 收藏

  2月26日,市商务局组织全局中层以上干部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按照全省商务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及市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要求,市商务局汇总全年全局承担省、市重要工作任务合计22大项,制定有效措施,明确时限要求,并组织召开会议,深入落实李明伟市长在市政府六届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周密部署、严肃落实,层层分解任务、层层传导压力,号召和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务求实效。 

  吴茂强局长在会议上讲话强调,一要认清形势,从大环境看,今年经济形势发展面临的环境更复杂,不确定性更大,风险挑战更多。商务工作面临的“稳增长”压力不断加大,我们要积极应对、敢于担当,立足于国家和省密集出台“稳增长”相关政策的前提下,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思路,坚决抓好任务落实,坚决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创新工作”做出彩。二要准确定位。每个人要充分认清所承担工作的重要性,要充分发挥主动性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要主动思考善于破解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难题,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要廉洁做事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三要把握方向。对标重点任务分解落实表,明确路线图和前进方向,把握重点,咬定目标不放松。要对接好省厅各处室,对接好市里相关部门,对接好企业等服务对象,抢抓机遇、发挥合力、做好服务,进一步扩大招商引资,全力推动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促进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特别是经合与商务合并后,我们要走出一条不同以往的路,创新开拓出一条不同寻常的路,努力将履职尽责、拼搏进取贯穿于每个人的工作之中,为白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白城市商务局 | 电话:0436-3203010 | 吉ICP备17005202号 |  网站标识:2208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2号 |  地址:白城市洮北区洮安东路3号 |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