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白城市农业农村局>农业要闻

农产品检测中心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8 09:34:00    来源:    字号: 收藏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进一步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普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不断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洮北区农产品检测中心对洮北区规模化生产大棚进行入地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 

  工作人员入棚对蔬菜进行采样抽检,详细讲解农产品质量安全的相关知识,现场答疑解惑,并将农业农村部最新发布的《国家禁限用农药名录》和《吉林省农产品安全告知书》发送至每一个种植主体,在生产基地关键显著位置张贴明示。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丰富了广大群众农产品质量安全的相关知识,在洮北区营造出了农产品质量安全人人参与、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主办单位:白城市农业农村局  |  联系方式:0436-3502290  |  吉ICP备17005202号  |  网站标识:2208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