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白城市乡村振兴局>通知公告

全国宣教中心开展扶贫原创歌曲MV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08:58:00    来源: 收藏

  全国宣教中心面向全社会征集扶贫原创歌曲MV,征集完毕后将对作品进行汇总整理,并在有关活动中推荐使用。

  具体要求如下:
  一、内容和参数
  1.本次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欢迎团体单位及个人参加投稿。
  2.投稿作品主题围绕扶贫工作,不得出现违背社会公共道德、侵犯他人隐私及其他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或规定的内容。
  3.投稿作品不得出现国家领导人画面,并且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盗用他人作品,不得侵犯他人或机构知识产权。如产生任何纠纷、经济损失,需由投稿人或投稿单位承担责任。
  4.投稿作品需统一命名格式,一律用“机构名称/网民作品—标题”格式,并备注作品联系人。发送至jlsfpxjzx@163.com邮箱,
  5.投稿作品文件格式为MP4、MOV、AVI、FLV等,视频分辨率为1920*1080,画面清晰。如视频超过邮箱发送上限,可上传百度云盘,将链接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
  二、活动征集时间
  2021年5月6日—5月20日
  三、联系方式
  孔释瑶:15754305805
主办单位:白城市乡村振兴局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电子邮箱:jlbcfpb@163.com   地址:白城市洮北区文化东路1号   电话:0436-3509076
建议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