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白城市乡村振兴局>工作动态

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扶贫办开展常规巡察

发布时间:2021-04-29 08:04:00    来源: 收藏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于4月27日进驻市扶贫办,对市扶贫办党组开展常规巡察。 

  4月27日下午,巡察组与市扶贫办领导班子见面沟通,对市扶贫办领导班子和党组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并召开巡察市扶贫办党组工作动员会议。 

  动员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于丽娟作进驻动员讲话,通报巡察任务、总体安排,并对配合巡察提出要求 

  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充分认识本轮巡察的重要意义。此次对市扶贫办党组开展巡察,是促进履行职能责任、督促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举措。   

  二要坚定不移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围绕“三个聚焦”强化政治监督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 

  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市扶贫办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政治高度,强化政治责任强化协作配合强化纪律要求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确保取得监督实效。 

  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张雨石作表态发言。他在表态发言中说到,这次巡察不仅是对市扶贫办党组的巡察监督,更是对工作强有力的指导和帮助。市扶贫办一定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主动接受监督狠抓整改落实以此次市委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补短板、堵漏洞,推动中央和省委关于扶贫工作决策部署精准落实到位,切实把市扶贫办党组的职责使命履行好、完成好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于丽娟,副组长邰文礼、郭臻,联络员孙畅,巡察组成员鲁秀春、张天吉,市纪委监委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纪明亮,市扶贫办党组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及直属单位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白城市乡村振兴局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电子邮箱:jlbcfpb@163.com   地址:白城市洮北区文化东路1号   电话:0436-3509076
建议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