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白城市乡村振兴局>工作动态

市扶贫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14:15:00    来源: 收藏
   
  
      4月8日,市扶贫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办上下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扶贫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是打造高素质正规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要突出学习重点,系统全面把握学习内容,多形式创新学习载体,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为群众排忧解难,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狠抓学习落实,强化责任传导,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检查,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扶贫系统来说,意义更加重大,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我们要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为群众办实事,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求真务实的工作精神、敢打敢拼的扶贫工作状态,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这篇大文章,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果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运用学习教育成果,聚焦乡村振兴主题,突出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力以赴完成2021年的目标任务,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全办党员干部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促进改革、惠及民生等实效上彰显学习教育成果,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主办单位:白城市乡村振兴局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电子邮箱:jlbcfpb@163.com   地址:白城市洮北区文化东路1号   电话:0436-3509076
建议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