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白城市乡村振兴局>工作动态

白城市扶贫办开展“缅怀先烈事迹 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14:02:00    来源: 收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党的历史,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市扶贫办组织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赴白城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事迹 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

  4月8日上午9:00,扶贫办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白城市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共同回顾革命先烈在辽吉大地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通过观看馆内陈列的实物、图片、模型等,大家认真听,仔细记,用心学,共同感受当年艰难的革命历程。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更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在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之际,开展此次“缅怀先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对扶贫办全体党员干部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也是一次思想与心灵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铭记先烈事迹,秉承先烈遗志,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把精神动力转化为工作干劲,用忠诚诠释初心,用担当践行使命,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白城市乡村振兴局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电子邮箱:jlbcfpb@163.com   地址:白城市洮北区文化东路1号   电话:0436-3509076
建议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