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白城市乡村振兴局>工作动态

镇赉县举办贫困村 党组织书记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06 14:11:00    来源: 收藏

为扎实做好贫困村党组织书记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工作,近日,镇赉县举办了全县贫困村党组织书记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全县82名村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县农业农村局、市监局、就业局、县委党校、农商行等部门同志讲授新课。他们采取专题辅导与案例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重点讲解了乡村振兴建设、种养技术与合作社经营、创业项目选择、就业政策、金融扶贫政策、产品安全、电商推广等内容。培训以视频方式举行,学员全程佩戴口罩,隔席而坐。课堂上,学员们认真听讲,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呈现出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培训,贫困村党组织书记树立了责任意识,有效提高了致富、领富、带富能力,更好更快地推动农村产业发展。

主办单位:白城市乡村振兴局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电子邮箱:jlbcfpb@163.com   地址:白城市洮北区文化东路1号   电话:0436-3509076
建议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