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7-01-23 00:00:00    来源:
收藏

大安市举办首届嫩江湾冰雕艺术节

日前,吉林大安首届嫩江湾冰雕艺术节隆重开幕。艺术节期间,开展了冰雕大赛、儿童乐园,冬泳比赛、雪地足球、玉龙湖冬捕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到场的群众尽情地徜徉在冰雕的世界里,尽情的享受着这场巧夺天工的艺术视觉盛宴。冰雕作品有马到功成、金鸡报喜、荷花鲤鱼,捺钵鳇鱼、十二生肖等100余件,另有儿童城堡乐园、激情冰雪极速滑道、冰上七彩迷宫、树挂长廊美景等板块供游客游玩。

大安市通过盛大的冰雕艺术节活动,广泛宣传了悠久灿烂的捺钵文化、渔猎文化,打造了冰雪旅游、冰雪体育、冰雪文化为核心的国家级文化旅游品牌,掀起宣传大安、推介大安的新高潮,让大安的冰雕艺术节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靓丽名片。(照片来源:大安旅游网)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