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7-05-15 00:00: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5月12日,市长李明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白城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工程指导意见》《白城市推进黄标车淘汰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大力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是我市积极落实国家战略的具体行动,对推动城市发展、扩大大学生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大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政策扶持力度,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要培育创新创业主体,完善服务体系,努力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必备条件。要强化政策宣传,让政策走进大中专院校和省内其他高校,增强学生的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同时,要通过各外埠商会,鼓励吸纳域外大学生和高端人才返乡创业,建设家乡。要抓好创业典型,总结经验,及时推广,营造良好创业氛围。

会议指出,淘汰黄标车是治理大气污染的重要举措,也是省环保督察的重要内容。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全程通力配合、完善工作举措,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副市长金喜双、张国华、李振仲、刘磊,市政府秘书长齐晏出席会议。

市发改委、财政局、工信局、监察局、法制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