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31 10:29:00    来源:
收藏

副省长李悦来我市征求省《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1230日,副省长李悦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市召开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市政府副市长张国华,市政协副主席任长忠、杨晓峰出席会议。

座谈中,市领导与部分在白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基层代表、专家学者围绕报告谈体会、提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直奔主题、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省《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篇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主题鲜明、措施有力,总结过去成绩客观全面,谋划明年工作务实可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是一份鼓舞人心、提振士气的好报告。结合全省和白城发展实际,大家围绕白城氢能产业发展、社会治理、软环境建设、农牧业发展、农村金融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李悦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她说,与会同志站在全省发展大局,联系基层和各行各业实际,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省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到报告里,体现到相关文件和政策制定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