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3-01-20 17:28:00    来源:
收藏

市委召开今年第二次常委会会议

 

  1月19日,市委书记李洪慈主持召开今年第二次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省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科学擘画了今年乃至未来五年全省发展蓝图。各地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确保省两会精神在白城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倍加珍惜各方都十分看好白城的大好局面,坚定发展信心,勇于争先进位,用好用足有利条件,切实转化为推动白城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要坚定不移实施“一三三四”高质量发展战略,对标省两会精神,找准结合点、发力点,一体贯通抓好贯彻。要承接好重点任务,将其纳入全市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工作调度,抓好推进落实。要紧盯预期目标,全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以强劲开局带动全年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安全保障,统筹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城市运行等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春节。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