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3-01-19 15:57:00    来源:
收藏

市领导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来临,近日,市领导孙志刚、薛智金、常预、王化分别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低保户、劳动模范、生活困难党员、脱贫户,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市委副书记孙志刚先后走访了低保户冷忠军、困难职工王刚、丛雨和劳动模范武秀芬。每到一户,孙志刚都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生活等情况,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遇到困难及时提出,党委政府会全力帮助解决。孙志刚还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把各项帮扶解困政策措施落到实处,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薛智金先后走访了困难职工赵柏强、孙维忠,低保户刘岩,镇赉县嘎什根乡创业村生活困难党员徐中校,脱贫户于天有、王淑荣。每到一户,薛智金都与他们坐在一起话往事、拉家常,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薛智金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同时要求有关部门时刻关心群众冷暖,整合用好民生政策,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幸福的春节。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常预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吕德刚、史慧彬。常预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经济来源、身体健康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克服困难,依靠自身努力和党委政府的帮助,不断提高生活质量。常预还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化走访慰问了困难户、低保户马谷英。在马谷英家,王化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以及身体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党和政府领导下,把日子越过越好。王化还叮嘱相关部门对其家庭出现的难题,及时给予帮助解决,让困难群众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