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3-01-13 07:52:00    来源:
收藏

李洪慈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时强调

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城 

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112日,市委书记李洪慈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李洪慈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城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大勇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党委、开发区(园区)党工委书记述职,其他同志书面进行述职,李洪慈以“一述一评”方式逐一点评。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作集中点评。参会人员进行现场测评。

李洪慈指出,2022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对表省委“基层建设年”部署要求,坚持不懈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实现新跃升。

李洪慈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白城撤地设市3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城的起步之年,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一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提高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性、实效性。二要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强化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全方位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做实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抓好基层党建规范提升,进一步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三要突出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落实基层治理重点任务,提高城市基层治理水平,抓好基层治理专项巡视整改,大力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四要深化管党治党,严格履行“一把手”责任制,活化“抓落实”方式方法,从严从实抓好述职评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在基层、落在实处。

市委常委同志,各县(市、区)、经开区(园区)、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