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3-01-11 09:18:00    来源:
收藏

政企共话发展 携手再创辉煌

杨大勇主持召开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

 

11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长杨大勇与我市16户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话民营经济发展。杨大勇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中央和省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落实“两个毫不动摇”,实施“一三三四”高质量发展战略,务实担当负责任地促进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会上,企业代表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杨大勇与企业代表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深入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

杨大勇指出,民营企业贡献突出、作用巨大,为白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产业支撑、税收支撑、财富支撑,更为群众就业提供了大量的稳定岗位;广大白城企业家有情怀、有能力,有担当,是最稀缺的资源、最宝贵的人才,必须像对待自家人一样呵护扶持。

杨大勇指出,民营经济发展面临新的政策机遇。必须大力实施“一三三四”高质量发展战略,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要用好“有形之手”,与企业共同发力“闯市场”。要大上项目,通过“四比四提”竞赛抓好三年项目攻坚收官,加快构建能源、装备制造、农产品加工、特色旅游“四大产业集群”,创造更多市场机遇,让民营企业更多参与、更有赚头。

杨大勇指出,民营企业对环境最为敏感,必须着力打造亲清适度的优越营商环境。要牢固树立“支持民营企业就是支持发展、服务民营企业就是服务大局”的理念,坚持把“好时不扰、难时必帮”作为重要原则,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在建机制、减负担、解难题、优环境上,出实招,求实效。要扎实推进个转企、小升规、企上市专项行动,着力培育更多市场主体,加快民营经济转型升级,巩固民营经济发展底盘。要坚持依法行政,强化府院联动,保护企业合法权益。

杨大勇指出,民营企业是推动白城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民营企业走好实业报国、主业立企、守法经营之道,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

副市长沈雪松、秘书长孟凡平出席会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