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2-08-10 08:24:00    来源:
收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庆波来我市调研

 

8月8日至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庆波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市委书记李洪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大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辉分别参加调研活动。

庞庆波一行先后深入到通榆县和白城市各大项目现场、装备产业园、企业及红色旧址等地进行实地踏查,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占地面积、历史价值、主供方向、出口数量和市场前景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纪纲汇报了白城市“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实施情况。

庞庆波指出,通榆县和白城市不断总结自身经验,依托自身优势资源,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和氢能产业发展等工作;不断巩固完善城市建设,在城市管理等方面形成了新的探索和思考,持续推动经济发展,令人耳目一新。

庞庆波强调,要不断更新思路,借助打造绿电产业示范园区契机,深入谋划,各方联动,共同努力,依托资源再造资源,在巩固已有成果的基础上,融入新发展理念,不断推动发展。要加强与大型企业负责人的沟通会见,密切联系,增进感情;要借助资源区位优势,继续推动牧业及其加工业发展,借助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等旅游资源,继续加大旅游产业发展力度,依托资源找项目,树立远大目标,实现更大发展。要继续做好城市建设工作,树立“经营城市”理念,通过创建卫生城和文明城等方式,构思城市发展新理念,打造城市发展新品牌,继续加强城市管理,保持城市靓丽面貌,各方面团结一心,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共同推动白城不断实现新跨越。

座谈会上,杨大勇、徐辉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徐崇恩,省人大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全胜,省能源局副局长李华泉;市委常委、通榆县委书记李德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东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洮北区委书记张伟,市政府副市长李子罡,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宇参加调研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