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2-08-10 08:22:00    来源:
收藏

副省长刘凯来白调研

 

8月8日至9日,副省长刘凯来白,就民族宗教、文旅、民政等领域开展实地调研。

刘凯首先来到了华严寺,通过听取情况介绍、现场查看等方式,调研寺院情况。刘凯指出,华严寺寺院影响大、辐射面广。要在做好本职教务工作的同时,时刻不忘爱国爱教,发扬佛教优良传统,加强道风建设,自觉抵制商业化不良影响,创建和谐寺院、生态寺院、文化寺院。

刘凯先后来到洮北区颐年养老院和镇赉县社会福利院,实地调研养老院运行和社会福利事业发展情况。刘凯指出,面对当前老龄化趋势,让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医、老有所享”是全社会的共同心愿。要积极探索居家养老、医养结合的新养老模式,整合更多的社会资源和社会力量,不断提升养老服务品质,打造一个全方面服务到位的养老体系。

在莫莫格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刘凯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实地了解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刘凯强调,莫莫格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有非常宝贵的湿地、野生动植物资源,本身就是一座天然物种资源库。要注重保护生态环境和生物多样性,科学谋划保护区建设与发展,找准发展定位,精准谋篇布局,做到充分利用生态优势,打造白城特色生态旅游。要统筹谋划好生态保护、资源利用、旅游产业三者关系,将莫莫格打造成一张亮眼的白城名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赉县委书记刘振兴,市政府副市长常预参加调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