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21-07-26 08:59:00    来源:
收藏

李明伟到社区讲专题党课并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723日,市委书记李明伟到党建联系点洮北区新华街道胜利社区讲专题党课,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在胜利社区,李明伟实地参观了社区各功能室和活动室,详细了解城市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随后,李明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体会,讲专题党课。

李明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鲜明提出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具有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李明伟强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做好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和督导落实。社区工作者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围绕“一城三区”建设,不断创新基层治理,扎实为群众办实事,更好地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李明伟来到白城军分区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广大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李明伟指出,一直以来,广大官兵扎根驻地、心系人民,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在历次急难险重任务中,充分发挥冲锋队、骨干队作用,为地方发展稳定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联系,持续做好双拥工作,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李明伟还来到抗日老战士郑云岚家里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郑老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安度晚年。

市领导徐辉、李建厂、陈锋分别陪同上述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